斯维奇会继续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奉行其已获成功的企业战略

万塔,芬兰 – 2011年10月31日– 斯维奇,永磁发电机及全功率变流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今日宣布将会继续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奉行其业已获得成功的企业战略,之前斯维奇的股东及美国超导公司宣布两家公司早前签署的收购协议终止。斯维奇完全有能力凭借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首选技术,为全世界各地的风机制造商继续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斯维奇的成功基于各种合作关系,无论收购结果如何,美国超导都已成为斯维奇宝贵的合作伙伴之一。

“斯维奇的业务发展的基础未变,收购的结果将不会影响斯维奇的市场地位。我们是一家独立的零部件供应商,拥有市场所需的首选技术,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可再生能源领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即使在全球风电市场面临挑战的情况下,斯维奇依然有能力扩展了自己的业务范围,这使得斯维奇比以往更强大,”斯维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基宁(Jukka-Pekka Mäkinen)说道。

马基宁继续指出:“同美国超导亲密的合作使斯维奇收益颇多,让斯维奇能够从一个更好的角度看待市场。至于未来的合作,两家公司会继续深化合作并开发传动系统解决方案联合销售的机会,从而增加风机的稳定性,并为客户降低成本。很明显,传动系统相关产品随着风机的尺寸不断加大将会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斯维奇与美国超导公司2011年10月31日宣布两家公司已同意终止2011年3月12日签署、6月29日修改的收购协议。终止的原因是当前不利市场环境达不到收购完成所需的融资条件。根据收购协议的相关补充条款,斯维奇的股东将保留美国超导于2011年6月29日支付的1,420万欧元(约合2,030万美元)预付款,这笔款项为单方终止协议费用。

斯维奇会继续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奉行其已获成功的企业战略